文名随便取的,坐地铁回来路上想到了就记录一下先😀


一枝花有一段时间是非常迫切想拉丘神纪入圈的,便时不时去丘府打扰他的饭票。
“我可以让你永远不死哎!”
丘神纪面无表情的瞥了他一眼。
“你想想,一个常胜的不死将军,多刺激啊!”
丘神纪看都懒得看他了。
“喂,他们不是说你最想要光耀门楣吗...”原地转了一大圈后他凑到丘神纪眼前:“这么好的机会不容错过哦!”他咧开嘴露出尖尖的兽齿,做出要咬下去的动作:“你不答应,我现在就吃了你,嘿嘿...”
丘神纪白了他一眼:“如果哪天,我什么都给不了你了,你想吃就吃,现在...”他站起身掸了掸被一枝花抓过的衣袍:“你可以滚了。”

一枝花气得跳脚也无计可施,但很快他就自我消化掉了这份不快了。毕竟,他现在好吃好住自在得很。于是他又围着丘神纪开心的哼起了歌。
丘神纪被烦得直皱眉,而后想了想,拎起一枝花走出了丘府。
“喂,更深露重的,你...”他咯咯地笑了起来,眼里透着狡洁:“你是带我去吃夜宵嘛!”他滴溜溜地转着眼珠,寻思着饭票下一步会有什么惊喜给他。

离丘府七八里外,有片密林,月光透过枝桠在丘神纪的脸上漂浮,竟生出些恍惚的绢柔来。林间有面湖,绕过湖便是零落有致的几处宅院。
在一座门庭不大的院落前站定后,丘神纪将他推进了屋:“从今起,待在这。有活,我会通知你。”
什么意思嘛!他怪叫起来:“那我要饿了怎么办嘛。”
“前面有湖,你可以抓鱼。”丘神纪转身出了屋:“城郊那处林里也会有惊喜。”
什么嘛!他冲出屋气呼呼地拦住了丘神纪的去路:“我现在就饿。”
“你是猪吗?”
“我是你的狗。”他咧嘴半真不假的笑:“你自己说的。”
丘神纪突然不知说什么好了。
“要不——”他突然发难:“——给我咬一口!”话音未落,人就被扔出了三米远,接着是丘神纪愠怒的声音:“想吃我还早着呢。”


今夜月色朦胧,忽隐忽现的月光落在无遮无掩的邢台上,那颗离身躯一步之遥的头颅似也多了层生气,平白让他想起了那个月夜。
他捧起他,注视了一会:“想吃你还早着?呵,死鱼眼,这才不过几年呢。”



还未完😺

评论(7)
热度(8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莲莲清风 | Powered by LOFTER